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养护设备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常州市政英达PM220“修路王”首秀成功(图)

2011/02/24 09: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12日上午9点,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上,一台英达公司PM220“修路王”迎来了“首秀”。

常州“修路王”演示现场

这台由新北区市政部门引进的英达 “修路王”是常州地区引进的第一台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养护设备,在全市上下引进了广泛关注。常州市交通局副局长王博铭、市公路处副处长潘荣根及常州市各养护公司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观了演示,《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电视台》、《常州电台》等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

9时30分,室外温度仅为0℃。“修路王”加热墙缓缓放下,开始对约6㎡的沉陷、网裂的路病进行加热,约十五分钟,两名工人对加热过的路面进行翻松,随后喷洒乳化沥青、添加进少量新料并将路面整平,最后采用“修路王”自带的手扶式压路机进行压实,二十多分钟就完成了对路病的修复。与传统工艺将原路面材料全部废弃的做法不同,“修路王”施工时,将全部路面材料循环利用,不仅避免了这些废料丢弃引进的环境污染问题,新材料的添加量也大大减少,节约了养护成本,保护了生态环境。

“修路王”出色的效果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新北区市政绿化管理所副所长龚科在采访中表示:“作为综合性的养护设备,一台‘修路王’就能独立完成路病修复,而且速度快、效率高,整个修复过程也体现了节能、环保、低碳的特点。完全能够满足我们今后的日常养护需求。”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