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2011经销合作伙伴盛会在厦门召开(图)

2011/02/22 17: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厦工2011经销合作伙伴年度盛会在厦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五百多人齐聚厦门,会同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团队一起总结2010年的各项工作,共同探讨2011年和未来的发展大计。

厦工2011经销合作伙伴盛会在厦门召开

各经销商代表围绕2010年厦工在区域市场的表现情况进行热烈讨论,对厦工深入开展终端客户情感互动,提升产品品质等系列措施表示极大的肯定与欢迎,并对2010年厦工实现销售各类产品近45000台、销售收入和品牌价值双超100亿元的历史性跨越感到由衷的自豪。

厦工总裁蔡奎全先生同厦工的经销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了2010年公司取得的不凡成绩,并从战略构想、策略要求等角度,对2011年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继续坚定信心、敢为进取、再攀高峰!

厦工分管营销的副总裁李溪龙先生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0年厦工营销运营情况,并对2011年的战略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公司的政策要求,规范提升公司运营管理及经销商市场能力,同时鼓励大家在厦工即将迎来60华诞之际,抓住这难得的市场机遇,快速出击,主动作为,再续辉煌。

会议还对在2010年市场表现、市场开拓、服务及管理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全体经销合作伙伴信心饱满,斗志高昂,纷纷表示将永怀对厦工的感恩之心,扎实工作,主动出击,奋勇争先,在2010年的基础上更上层楼,为厦工60周年华诞献上厚礼!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