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愚公机械获农业科技创新创业二等奖

2011/02/21 09: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首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山东愚公机械有限公司申报的“中小型多功能液压挖掘机、特种工程机械项目”荣获企业成长组二等奖,获得奖金20万元,并得到中农科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投资3000万元。这也是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首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农业部、教育部、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陕西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持,中农科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承办,旨在推动科技金融结合,创造风险投资与农业科技创业团队对接的范例,培育用现代服务业引领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吸引世界一流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成长性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促进现代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大赛设初创项目组和企业成长组两个类别,设“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奖”,初创项目组和企业成长组各自独立评选、独立设奖,获奖项目在得到奖金的同时还将获得中农科创公司的风险投资,以及落地政策、科技政策、服务平台、重点推介等支持。

愚公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上海同济大学为技术合作单位,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现代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中小型农用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近年来,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宗旨,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加大科技开发资金投入,强化关键技术研发,开发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强的产品,提高了产品档次,增强了市场竞争力。目前,该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2项,参与制定了农业机械行业技术标准,产品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I4001环境认证,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入选国家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名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