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得重工陕西代理商开业 预计销售目标过万台

2011/01/25 09: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月18日上午,在一阵阵气势恢弘的锣鼓声中,沃得重工陕西地区新代理商陕西沃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盛大开业,沃得重工营销公司总经理钟斌、市场总监余勇到场祝贺。开业典礼上,沃得重工30余台挖掘机、装载机以威武的姿态迎接着客人们的到来,现场精彩的舞蹈、杂技等表演获得了来宾们热烈的掌声。

陕西沃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是中国西北部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服务运营商之一。中国知名的工程机械集团---沃得集团在西北地区的专营代理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整机销售、配件销售、售后服务、设备租赁、二手车买卖及租赁等。陕西沃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有着一套专业的管理方式和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18日开业当天即成交沃得装载机、挖掘机30余台产品,为春节前沃得重工在陕西地区的市场打开了良好的局面。相信,陕西沃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将在沃得重工2011年万台销售目标中担任一个重要的角色。

沃得重工陕西代理商盛大开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