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感恩 梦想 使命” 南昌百瑞举行十周年庆典

2011/01/20 18: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历经十年焰炼,南昌百瑞公司已成为江西省发展快、规模大、销售品种多、代理品牌广、营销服务网络完善、信誉高的工程机械代理商企业。

历经十年焰炼,南昌百瑞在公司董事长邓文会的带领下践行使命,感恩客户,怀揣梦想,用奋斗创造了百瑞一个又一个辉煌。

“感恩 梦想 使命”南昌百瑞举行十周年庆典

1月18日,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庆典大会以“感恩、梦想、使命“为主题,得到了各设备生产厂家、渠道经销商和媒体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大家共同见证了百瑞十年的辉煌。

南昌百瑞创建于2000年11月,是专业从事工程机械,农机和建筑机械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为工程机械提供整机、配件、租赁、维修、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服务。伴随岁月的脚步,南昌百瑞已经走过十个春夏秋冬,迈进了十周年的庆典殿堂。

南昌百瑞举行十周年庆典现场

“诚信经营 贴心服务” 打造“百瑞工程广场”服务品牌

目前南昌百瑞公司主要经营日本住友(SUMITOMO)、山东临工、河北宣化、中国一拖、洛阳路通、天津移山等10多个著名工程机械品牌。该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厚道为本”、“诚信经营,以客户为中心,贴心服务”的经营宗旨,成立了各品牌专卖形式,完善全省的整机销售、配件供应、三包维修和按揭信贷服务体系。在江西省境内有10个网络营销单位、1所工程机械培训学校。有效的建立了就近购机、就近服务、就近培训的配套服务。实现全省6小时内到达现场购机服务,组合省内若干家同行业销售企业,共同打造“百瑞工程广场”的营销服务品牌。

在庆典仪式现场,董事长邓文会向我们介绍了南昌百瑞2010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2011年南昌百瑞将继续坚持做好,做精,做大,做强工程机械营销专业,整合资源,坚定不移向销售要效益;提高覆盖率,进一步加强渠道建设,集全力开辟新区域打响,打好湖北市场攻坚战;坚定服务理念,切实以服务为基础提高代理销售品牌市场占有率。

董事长邓文会致辞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南昌百瑞在江西工程机械销售和服务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成为本行业在江西的领先企业。南昌百瑞的特色服务已经深入到工程建设的每个地方,百瑞人将为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贡献百瑞力量。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