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AEM预计2013年美国建筑设备业将实现13%增长

2011/01/19 1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位于密尔沃基的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随着建筑设备业逐渐摆脱几十年来最糟糕的时期之一,整个行业的前景已经开始改善。总体来看,设备制造商表示,他们预计,继2008年和2009年糟糕的两年之后,2010年底美国销售额增长8%,然后明年增长14%,2012年继续增长14%,2013年增长13%。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世界其他地区的销售额预计今年增长14%,然后下一年度增长11%,2012年增长12%,2013年增长11%。该行业包括威斯康星州一些最大的制造商,包括马尼托瓦克公司和豪士科集团公司。

接受调查的公司被要求对影响销售的几个因素进行排序,包括总体经济形势、信贷供应和出口。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会长Dennis Slater表示,“尽管此次回弹受人欢迎,但是在经济衰退中我们的行业业务量下降了30-50%。尽管业务在逐渐改善,但是要恢复2008-2009年的销售损失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复苏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政府对基础设施改进项目的资金支持,如公路建设。Slater表示,“即使公路建设略有改善,单这并不具有长期确定性,公司仍然缺乏购买设备的信心”。出口对于设备制造商来说一直是亮点,包括对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销售。

Slater还说,贸易协议对于行业增长来说也是十分必要的。他说,“人们总是认为自由贸易协议意味着就业机会流向国外。但在建筑设备行业,设备在这里制造,然后被销往国外。因此这对于整个行业是积极因素”。马尼托瓦克公司在印度已具备起重机制造能力,在中国扩张了产能,在成本更低的斯洛伐克和葡萄牙增加了产能。

据贝雅公司分析师Robert McCarthy称,鉴于某些类别创纪录的低存货和新兴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公司预计2011年起重机销售会出现适度增长。据贝雅公司近期报告称,全球经济衰退、房地产价值跳水和信贷减少使得商业建筑投资大幅减少,并导致起重机订单的取消。但是商业在某些市场已降至最低点,包括住宅建设,预计2011年会出现温和增长。

Slater表示,国会最近通过的税法法案将有助于设备制造商的恢复。总体来说,他表示,这是一次非常脆弱、有限的反弹。他表示,“尽管看起来会出现两位数的增长,但这发生在2008年和2009年很多公司丧失半数业务之后”。“我们现在看到的是,部分业务开始恢复了”。(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