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建筑机械销售商联谊会召开 确定创新战略

2011/01/19 10:02来源:中国工业报

1月8日,全国建筑机械销售商联谊会四届一次全体会议暨方圆集团第十八届全国重点经销商联谊会在方圆集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机械销售商代表共200人参加大会,大会以“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为目标,唱响“诚信、友谊、合作、双赢”的主旋律,共谋行业企业发展大计。

全国建筑机械销售商联谊会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公布了销售联谊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常务理事、会长的职责,制订了联谊会的奋斗目标。会议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建筑机械销售商将与建筑机械生产企业密切合作,紧紧把握市场,把准市场跳动的脉搏,抢抓“十二五”规划大发展、快发展的良好机遇,紧紧围绕国家确立的战略发展重点,及时出台顺应国家大政方针的销售政策,积极灵活应对来自于市场的各种风险和挑战,通过实施广泛而深刻的创新工程和创新战略,全面提升竞争能力,推动各自的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