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常柴被农机工业协会授予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2011/01/17 09: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年开门红,常柴迎捷报。在1月7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召开的2010年全国农机工业工作会议上,公司被授予“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诚信是企业生存之本。自2009年起,中国农业工业机械协会发起信用评定活动,旨在推动诚信对农机行业又快又好发展的促进作用。目前已授予农用动力行业AAA级企业7家,常柴作为其中之一,表明业内专家对常柴多年以来的诚信经营的高度肯定,也说明常柴具备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

常柴公司于2010年参加信用等级评价申报工作。由于该项申报工作涉及内容广、资料多、数据繁,申报信息涵盖公司方方面面,因而得到公司领导及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经过数次沟通,开会讨论,征求意见,不断修改完善,最终制作完成了一套精美的材料汇编文本文件和光盘,为评审工作打好基础。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批审委员会的审核,我公司申报的信用评价顺利通过了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AAA级信用评审,并于2011年初正式授牌。

作为AAA级信用企业的常柴,将诚信贯穿于技术创新、研发、质量、服务、宣传、管理等方面,它是行业中的典范,在树立行业新风,引导整个行业诚信自律、依法经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