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平地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赢得国际市场 20台平地机出口南美市场

2011/01/11 09:34来源:徐工

日前,依托徐工产品的优秀品质和较好的性价比优势,徐工平地机再次赢得国际市场青睐,20台平地机即将发往南美市场,参与当地的工程建设。

随着南美市场工程机械需求量的逐年增大,其对平地机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徐工平地机在国际市场上的优势也得以体现。为满足欧美市场对平地机的需求,近年来,徐工筑路按照国际化战略目标的要求,积极采用有关平地机产品的ISO国际标准和EN欧盟标准。重点对系列平地机产品整机的安全、环保、性能、驾驶舒适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对照ISO国际标准和EN欧盟标准进行了逐项分析研究和改进设计,徐工系列平地机通过了德国TUV和意大利ECO产品CE认证,获得了进入欧美国际高端市场的通行证。

此次签单过程中,徐工筑路技术人员与客户充分沟通交流,悉心听取客户意见,对平地机机型和外观作出改进,徐工优质的产品和徐工人的诚恳、耐心最终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