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荣耀共享 2011恒日客户节再创行业新高度(图)

2011/01/10 11: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戴娟辉

第一工程机械网】2011年1月9日,以“携手恒日 荣耀共享”为主题的“2011恒日客户节”颁奖盛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奥运场馆隆重举行。作为此次“恒日客户节”的主人公,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三地的3000多名恒日客户共同分享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盛会。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小松(中国)副总经理兼PS本部本部长矢野贡,小松(中国)营业本部副本部长孔庆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杜海涛,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袁临江,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肖英男,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党总支书记、北京青年商会秘书长路靖,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北京卓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燕,纵横时代国际传播董事长董旭立,银行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王海洋,腾讯副总裁马斌等嘉宾莅临活动。

北京恒日董事长杨驰升致辞

小松(中国)副总经理兼PS本部本部长矢野贡致辞

以“携手恒日 荣耀共享”为主题的“2011恒日客户节”颁奖盛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

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三地的3000多名恒日客户参与盛会

相关阅读:

图文:恒日全新服务战略“成功伴侣 无忧管家”发布

视频:恒日“成功伴侣 无忧管家”品牌战略启动

视频:矢野贡:恒日是小松中国代理店中最优秀者

视频:杨驰升:向工程机械增值服务运营商迈进

视频:“2011恒日客户节”颁发三大奖项

视频:坚守与舍弃 沙漠里的恒日技工英雄周庚

视频:“2011恒日客户节”用户赞恒日服务

视频:愚公巧救美猴王—恒日FLASH宣传片

视频:选择决定未来——北京恒日集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