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风电场建设的最佳搭档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组图)

2010/11/21 10:45《今日工程机械》本刊记者 齐国超

GTK1100是一台全新理念的起重机,它颠覆了原有传统起重机的概念,在设计原理和功能上有全面的改进和创新,结合了塔式起重机和伸缩臂起重机的技术特点和性能优点,所以可以称之为“塔柱式伸缩臂起重机”。它能够将70t以上的负荷吊运到120m以上的高度,最大起升高度可达140m。同时,与现有的起重机解决方案相比,它具有操作成本低和空间要求小等优点。目前GTK1100起重机在中国已经销售5台,单台售价在3 000万~4 000万元人民币之间。

 GTK1100起重机

GTK1100起重机由18m×18m的放射式支腿、81m高的伸缩塔柱和1台60m臂长的GTK7450全地面起重机上车组成。由于作业幅度很小,去掉了上车的配重和驾驶室。它的起重能力更强。垂直塔柱的顶端有4根可以展开的横梁,通过拉杆和2.5m高的重型大跨距支腿连接,以增强稳定性。支腿和重型垂直塔柱本身就可以作为起重机的中央配重。现场安装时间只需要6h,4辆拖车就可以完成运输,而具有同等起重能力的其他起重机则需要多达25辆拖车,大大节省了运输成本;GTK1100起重机对空间要求极小,只需要很小的空间就可以起升,其支腿占地面积仅为18mx18m;GTK1100起重机的部件数量不多,可以快速组装,因而适用于起重机高度、操作空间、工作速度和行驶性能有特殊要求的作业场地;另外与其他起重机相比,GTK起重机需要的地面准备工作不多,对地面压力承受要求也不高,因而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责任编辑:Amanda)
上一篇:开路先锋 评析鼎盛天工DT660型特大平地机
下一篇:小块头大智慧 山河智能小型液压挖掘机(组图)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