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随车起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SQ3.2SK1Q/K2Q随车起重机技术参数(图)

2010/12/31 11: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长期以来,国内的专用车始终处在主机厂制造底盘、改装厂制造上装的状态,专用车整车的可靠性、适应性、经济性所要求的整车匹配,在产品开发与制造中始终存在脱节。随车吊作为随车起重运输车的上装部分,没有专用底盘的无缝匹配,再先进的吊机设计、再完美的吊机制造也无法发挥整体性能。

徐工集团进军重型卡车行业后,积极发挥其在工程专用车领域的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针对随车起重机的安装要求与使用条件,对底盘进行优化设计,开发出4×2、6×2、6×4、8×2、8×4全系列随车起重运输车专用底盘,彻底杜绝了为提高底盘适应性和整车可靠性而对底盘不得不进行的“焊”、“割”、“挪”,安全性、可靠性、适应性、经济性大大优于杂牌整车。此举填补了国内空白,同时也开创了随车起重运输车无缝对接、无缝匹配的品牌化整车新时代。

随车吊相比专用吊机,具有车速高,爬坡能力强的特点。可实现快速升降,高效、节能。具有机动灵活、操作方便,工作高效、安全、可靠等优点。

徐工SQ3.2SK1Q/K2Q随车起重机

·安装空间小,自重轻,载重量大。

·设计安全可靠,外观优美。

·支腿油缸可手动翻转,提高整车越野性。

·行星式起升绞车,有效降低系统温度,作业速度更快,可靠性更高。

技术参数:

起重机型号

SQ3.2SK1Q/SQ3.2SK2Q

单位

最大起升质量 Max Lifting Capacity

3200

kg

最大起重力矩 Max Lifting Moment

6.72

T.M

推荐功率 Recommend Power

14

kw

液压系统最大流量 Max Oil Flow of Hydraulic System

25

L/min

液压系统额定压力 Max Pressure of Hydraulic System

20

MPa

液压油箱容积 Oil Tank Capacity

30

L

回转角度 Rotation Angle

全回转 All Rotation

起重机自重 Crane Weight

1172/1316

kg

安装空间 Installation Space

850

mm

吊机可匹配的汽车底盘型号(整车有国家公告,可上牌照)Choice of Chassis

EQ1092FJ1东风;EQ1092FJ东风;EQ1092F3GJ1;NKR77PLLWCJAY 庆铃;DFL1120B东风;EQ1081GJ12D5东风;HFC1083K103R1D江淮;EQ5121GFJ;

SQ3.2SK1Q起重能力简图:

工作幅度(m)

2.1

3.25

5.35

起重质量(kg)

3200

1850

950

SQ3.2SK2Q起重能力简图:

工作幅度(m)

2.1

3.365

5.465

7.565

起重质量(kg)

3200

1800

900

500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