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轮式起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重大突破 中联QAY180全路面汽车起重机(图)

2010/12/30 21: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尽管汽车起重机主导着中国的轮式起重机市场,但工程起重机公司却一直在紧跟全地面起重机技术发展的潮流,早在20世纪80年代末便引进了利波海尔的技术,试制成功LTM1050 .目前浦沅已经在CAN总线控制、分体式单缸插销式吊臂伸缩机构、油气悬挂、多轮转向多桥驱动技术等行业内最前沿的技术课题取得重大突破,并形成了自己特色的核心技术,构筑了16~350吨产品系列,产品性能参数达到国际水平。同时,国际化配套和强大的制造检测能力,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

中联QAY180全路面汽车起重机

1.驱动系统

驱动形式为12×8,转向形式为12×10。

Benz水冷、直列、四冲程增压中冷电喷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额定最大功率420kW/1800r/min,最大输出扭矩 2700Nm/1080r/min。达到欧Ⅲ环保要求。ZF自动变速箱,德国KESSLER桥,米奇林越野轮胎。

ABS/ASR防抱死防驱动打滑,保证车辆获得很好的制动稳定性和方向操纵性。

最高行驶速度高达72km/h,最大爬坡度50%。

2.油气悬挂系统

缓冲联接支撑功能,起到缓冲和吸收振动的作用。

强大的升降功能,提高了整车的通过能力。

具有自动调平功能,提高整车越野性能和驾驶舒适性。

3.转向系统

自锁功能,可实现吊重行驶功能。

具有五桥转向和蟹形行走功能。

转弯半径只有12m,可快速靠近起吊物,灵活性高。

4.驾驶系统

新概念型全驾驶室,豪华内饰,可调式减震座椅,可调式方向盘,配置空调、暖风、CD机,电动自动升降玻璃,驾驶操作简便安全。

5.吊臂

6节椭圆型主臂,主臂长13.8~61m。

采用进口WELDOX960高强度钢板。

单缸插销程序自动控制式伸缩机构,机械互锁,顺序伸缩。

副臂有0、15、30三种工作角度,选配加长臂,可进一步提高起升高度,最大起升高度达到87m。

6.控制系统

电气系统运用数据总线技术,减少电缆及接头数目,提高系统的可靠性,便于维护。该系统具有应急收车功能,发动机极限载荷控制功能,最高速限制功能。电脑随时有效地监测并显示有关作业状态参数,以便分析和处理。另外通过电脑还可以进行故障诊断。电控油门,操纵轻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