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车载泵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城市猎豹 鸿得利重工HDL5131THB车载泵(组图)

2010/12/30 11: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泵送系统

1、   采用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驱动搅拌装置,搅拌均匀强劲,确保两边无积料

2、   创新的硬质合金钨钢耐磨板、耐磨环设计,采用新颖的镶嵌工艺使之比同类产品的使用寿命延长数万立方以上。

3、   料斗采用高强度刚性、流线型设计,刚性好,高压工作无变形,吸料性好、无积料、清洗方便。有效提高相关易损件使用寿命。

4、   泵送系统采用自动退活塞技术,有效改善活塞润滑条件,提高活塞及输送缸使用寿命,维修保养更加简单方便。

鸿得利重工HDL5131THB(柴油泵)车载泵 泵送系统

电控系统

1、   采用可编程控制器,控制部分进入数字时代。

2、   设置有机身本控操作和远程有线遥控操作两种方式。

3、   采用西门子、欧姆龙等进口电器原件,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

4、   电机采用Y-△起动方式,起动性能好;接触器采用施耐德,电压适应范围宽,特别设计加装了欠电压脱扣装置,更适合电压波动大的区域作业。

5、   起动采用PLC控制,省去外围大量的元器件,工作更可靠,且检修方便。

鸿得利重工HDL5131THB(柴油泵)车载泵 电控系统

液压系统

1、   液压元件采用德国Rexroth和美国Vickers液压换向阀,品质卓越,提高砼泵效率和使用寿命,确保砼泵能稳妥定并能长时间连续工作;采用意大利进口的油管及德国原装管接头,性能优越,使系统在不增加管径的情况下提高了流量,减少了渗油的可能性。

2、   泵送回路采用开式液压系统,首家采用主回油先过滤后风冷技术,避免换向过程中的液压冲击。无冲击、无峰值、温度控制理想。

3、   主油缸活塞杆密封采用进口Parke组合密封,密封效果好,同时设计自动单向补油装置,起到良好的缓冲作用。独特的泄压冲洗装置,防尘、防水性能极佳。

4、   摆动油缸采用活塞缸,采用OK密封,密封及缓冲效果好,确保长时间稳定运行。

5、   润滑系统采用全自动补油多重过滤技术,有效延长易损件的使用寿命。

鸿得利重工HDL5131THB(柴油泵)车载泵 液压系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