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特拉斯·科普柯实现隆德居民水源梦想(图)

2010/12/29 18: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村民进行水、环境和卫生设备的建设;污水和垃圾处理场地的建设;学校和农户卫生厕所的建设;居民卫生知识的培训……,这些都是“Water for All”(水为人人)组织提供给宁夏回族自治区隆德县10 个村庄居民的帮助,项目完成后,将有约15000 名村民受益,其中包括3000 名儿童。水,是生命之源,这个由阿特拉斯·科普柯全球员工共同管理的非盈利组织,26 年来,持之以恒的坚守一个信念:为那些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洁净饮用水。"

隆德县十庙村、天潭村等10 个村庄的居民是这样评价“Water for All”(水为人人)项目的成果:

“过去很难获得饮用水。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这意味着我们已经摆脱在浇蔡沟(音译)令人头痛的事。”

“过去我们用爸爸妈妈用过的水洗脸,然后用洗过脸的水灌溉土地。我们不得不走很长的路去打水。从现在起我们再也不用走很远的路去打水了。”

“卫生厕所非常好。我从没想过我能像城里人一样使用干净的卫生厕所。”……

很难想像,人们在没有水源时是如何生存的?当获取洁净水成为一种生活的奢望,还有什么能比为他们带来水源更有意义的事情呢?

自来水通到村民家

“Water for All”(水为人人)的信念

“Water for All”于1984 年在瑞典成立,是由阿特拉斯·科普柯全球员工共同管理的非盈利组织,旨在通过募集资金来为那些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洁净饮用水。 “Water forAll”的资金由阿特拉斯·科普柯的雇员和退休雇员每月捐助,然后由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协调。另外,一些其它公司和协会对资金捐助也有贡献。瑞典国际合作局提供的资金就相当于阿特拉斯·科普柯捐款总数的4 倍。

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共事务与环境副总裁Jo Cronstedt 说过:“公司对‘Water for All’的支持是极具建设性的。这与我们的基本核心价值:互动、承诺和创新是一致的。它不仅是对我们的雇员,更是对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社会公益心的一个极好例子。“Water for All”提供的不只是资金,而是帮助人们自助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给人以获得安全的饮用水的途径。”

Water for All 在有关国家选“择有当地经验的非政治援助组织作为合作伙伴。这些援助组织利用他们对当地状况的了解,按照“Water for All”规定的规则雇用承包商、运作项目和计算开支。通常采用简单的方法,包括挖井或钻井,有时也使用阿特拉斯·科普柯的设备,或修筑堤堰、或保护原有的自然水源。然后从捐款获益的受助者以资源和/或劳力为项目做出贡献,保证了项目的可持续性。水为人人通过可持续解决方案已经帮助了无数人,其中经常是比较简单的方案,为受助者提供生活需要的洁净饮用水。

时至2009 年“水为人人”成立25 周年,其足迹已遍布全球,在世界干旱频发地区打水井2500 多口,惠及100 多万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