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破碎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特拉斯·科普柯破碎锤出力胜利东二号煤矿

2010/12/29 17: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目前,HP7000破碎锤在胜利东二号煤矿使用将近一年,配备在CAT 385C 挖掘机上,每天使用3 个台班,每个台班8h,一般都是连续使用。据初步估计,HB7000破碎锤连续工作时间约有1000~2000h。

煤矿工作人员约有1000 人,每个破碎锤配备一个挖掘机、一个操作手,3 个台班就有3 个操作手。在最初使用设备时,由于操作失误,经常会影响到生产效率,通过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对操作手的培训,生产效率有了明显的提高。对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售后服务,石勇给予了肯定。

生产效率的提高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作为目前国内大型的露天煤矿,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项目建设有着宏伟的发展愿景。建设目标分三期实施,一期规划生产规模为1000万吨/年,目前已经达产;二期生产规模为3000万吨/年,届时将成为国内最大的露天煤矿;三期生产规模为6000万吨/年,届时将成为世界最大露天矿。而阿特拉斯科普柯有幸成为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建设的其中一员,助力生产效率的提高。

HB7000 破碎锤出力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提高煤层开采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