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特拉斯·科普柯新型C6钻机亮相国际矿业大会

2010/12/29 16: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中国国土资源部主办的 2010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于2010 年11 月16-18 日在天津圆满落下帷幕,同期还举办了高峰论坛、行业展览及专题活动。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合作、责任、发展”, 旨在全球矿业复苏的背景下,加强各国政府之间、全球的矿业企业之间、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掀开全球矿业史的崭新一页。

作为一年一度的亚洲顶级矿业论坛暨博览会,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已经成为国内外矿业界人士的重要盛会。来自57 个国家的4,500 名参会代表和276 家展商参加了此次大会,其所服务的行业覆盖采矿、地勘、设备、能源、金融、银行和相关服务等不同领域。

阿特拉斯·科普柯新型C6 钻机亮相2010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勘探钻井和地表工程设备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建筑与矿山技术部岩土工程与勘探设备部高调亮相此次大会,并带来了最新型号勘探钻机——新型地表全液压岩芯钻机C6。

C6岩芯钻机将勘探钻机的人性化、可靠性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阿特拉斯·科普柯致力于为采矿及勘探领域的用户研发、生产和供应高质量的勘探产品和服务,C6岩芯钻机即是其为此而努力的成果之一。C6岩芯钻机现已开始在国内组装生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