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09TOP50 > 获奖产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52-6RZ型混凝土泵车获2009工程机械TOP50金手指奖

2010/12/28 11: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颁奖词:(中联ZLJ5415THB 52-6RZ型混凝土泵车)

21世纪是一个科技的世纪,是一个中国走向世界的世纪,更是一个中国制造业与世界融合的世纪。

有这样一家企业,她诞生于科研院所,以技术原创而著称,是中国混凝土机械的发源地。进入新世纪,她致力于创新体制机制、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实力,进而实现科学跨越发展。2001年,她开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化并购之先河;2008年,她借助资本的力量纵横捭阖,再次实施国际化并购。2009年,她通过自主技术与国际顶尖技术的高位嫁接与融合,研制成功4桥6节臂最长臂架混凝土泵车,一举将中国制造提升到了世界最高水平!

为此,评审委员会决定将200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授予这家企业最具代表性的4桥6节臂的混凝土泵车。

中联52-6RZ型混凝土泵车获2009工程机械TOP50金手指奖

200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获奖产品——中联ZLJ5415THB 52-6RZ型混凝土泵车

ZLJ5434THB 52-6RZ型混凝土泵车是中联重科收购CIFA后推出的一款融合了“中联、CIFA”两个品牌技术之长的新一代混凝土泵车。臂架系统采用轻量化设计,六节臂的布料系统使臂架呈RZ型折叠,收放更加灵活,因而大幅度提高了泵送作业时的高度和幅度。该款泵车的研制成功掀开了中国工程机械与世界技术融合的新篇章!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