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08TOP50 > 获奖产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08工程机械TOP50上榜产品之山河智能SWEL55新概念机

2010/12/27 15: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上榜产品】SWEL55型多功能新概念机

【制造商】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述】SWEL55型多功能概念机是世界上首款将挖掘、装载功能完美结合的工程机械产品,具有专利设计的可向右偏转的动臂,能将其从小型挖掘机变为全履带式旋转装载机,效率大大高于两头忙等类似产品。斗杆和铲斗准确位于设备中心,无论动臂的角度和挖掘斗位置如何,铲斗均精确保持水平。在挖掘机模式下,手柄的工作方式根据欧洲与美国的标准方式设计,稳定性和易操作性强;无论在挖掘还是在装载状态下,均采用短尾回旋,其大型后视窗使得视野清晰。SWEL55从挖掘机模式到装载机模式的转换仅需60 s,驾驶员在驾驶室内就可以通过液压驱动的快换装置装卸设备的附件。

2008年度TOP50强:山河智能SWEL55型多功能新概念机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过三届,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发起并主办,《工程机械》杂志、《今日工程机械》杂志、《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杂志、《建筑机械化》杂志、HC360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机电商报》以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等业内主流媒体共同协办。

该活动的目的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创新方面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评选的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创新产品(包括外资、内资企业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创新和技术进步。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不懈努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逐年提升、创新产品逐年增加,并在2008年取得空前的成果。2008年度的TOP50的产品评选范围基于专家推荐和企业报名。经过评审组专家以及媒体同仁的共同努力,“2008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终于在2009年初出炉了。整体上看,入围产品反应出了中国工程机械的产品发展趋势和技术突破,如三一SY2000C型挖掘机、徐工QAY500t型全地面起重机等,反映出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大型化的趋势;山推SD10YE型全液压推土机则打破了多年来推土机产品技术升级的瓶颈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