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07TOP50 > 获奖产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07工程机械TOP50上榜产品之沃尔沃A40E卡车

2010/12/27 15: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上榜产品:沃尔沃A40E型铰接式卡车

产品出自: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入围理由:A40E型铰接式卡车性能优越,节约能源,动力传动系统由沃尔沃开发,该系统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轮轴和车轮;独特的制动系统、高效的减速系统、动力强劲的精确卸载系统、出色的转向系统和可调倾翻车身系统使得生产能力大大提高;此外,沃尔沃还十分关注员工的操作环境,沃尔沃铰接式卡车的驾驶室空间宽敞,洁净,噪音低,注重视野,使驾驶员能够得到最大的享受;在注重以上性能的同时,沃尔沃从不忽视机器的安全性及与环境的协调关系,安全、品质、环保一直是其价值所在。

沃尔沃A40E型铰接式卡车

TOP点评:E系列的推出,巩固了沃尔沃铰接式卡车世界领先的地位。

2007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主办,工程机械杂志社、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杂志社、建筑机械化杂志社、机电商报社、HC360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联合协办的"2007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入围产品榜单于2008年3月26日举行的该活动颁奖盛典上正式揭晓。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活动已经演化成为行业主流媒体共同组织的年度盛典。此次"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的评选范围包括了2006~2007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主流产品。与2006年的评选程序有所不同,今年在报名阶段设置了专家提名的环节,即2007年的参评产品将通过专家提名与企业自主报名两个渠道进行采集。

综合评审组在结合网络公示以及专家评分的情况,最终确定入围产品名单。入围产品分为5组,挖掘及铲运机械(入围产品22项)、筑路与养护机械(入围产品13项)、混凝土机械(入围产品5项)、起重及高空作业机械(入围产品5项)、桩工及非开挖机械(入围产品5项)。

"中国工程机械度产品TOP50"旨在鼓励创新、宣传创新,向用户推荐更多更好的产品,该活动的举办体现了行业媒体在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除了上述媒体外,此项活动还得到了中国交通报、中国建设报、中华建筑报、中国水利报、《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杂志、《中国公路》杂志、《交通世界》杂志、《工程机械文摘》、《铁路建筑技术》杂志、新浪财经频道、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中国机经网、中国工程机械商界网、中国工程机械用户网、中国挖掘机械网、中国路面机械网、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网等众多媒体的支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