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力强大 中瑞HZ620B滑移式多功能装载机(组图)

2010/12/22 16: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瑞重工HZ620B滑移式多功能装载机的特点是外形紧凑,马力强大,机动灵活等等,使用滑移装载机可以大大的节省人的劳动力和时间。中瑞重工HZ620B滑移式多功能装载机采用新一代发动机,符合欧洲3号非公路排放标准,发动机与液压泵直接连接的设计使得发动机的机械能量转换成液压能量时几乎没有功率的损失,比起皮带传动的机器更加有效。重载荷设计的机身和整体式焊接车架配合橡胶轮胎可以铲装比重很大的金属物料;豪华的冷暖空调驾驶室和易于操作的伺服液压手柄,不仅降低了操作手的劳动强度和难度,而且提高了生产效率;方便的上掀式驾驶室更易于维修,打开机器后部的仓门可以方便地检查、维修机器各种部件和更换各种保养件。滑移装载机的使用范围很广泛,例如公路,桥梁,市政建设,园林,苗圃,港口,码头,船舱内,厂房车间,废料拆除,森林采伐,土地平整以及农业等各个行业及施工领域。

中瑞重工HZ620B滑移式多功能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HZ620B主要特点:

体积小,操作方便

强化结构,提高耐久性

低耗多能,安全环保

维修维护的方便性按照高安全,低振动,低噪音设计的轿车化舒适操作环境

滑移装载机HZ620B主要结构:

A、工作装置

铲斗容积大,具有强劲的装载力;连杆的耐久性提高。

B、驾驶室

舒适、安全,具有防侧翻功能,驾驶室整体上掀设计方便检查、保养,外观美观大方,耐久性、适用性强。

C、车身

体积小,结构紧凑,充分利用空间,甚至能够在狭小空间灵活运作。

D、动力系统

采用大马力、欧Ⅲ排放发动机,节能、环保。

E、行走系统

采用液压驱动,低转速大扭矩马达,行走平稳,驱动牵引力大,制动方式采用液压闭式制动,即停车即制动。

F、液压系统:

采用世界领新的液压技术,流量大,工作压力强,缩短工作时间,大大提高作业效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