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恒天九五产业园奠基 5年欲实现百亿规模

2010/12/21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21日,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挂牌暨恒天九五产业园奠基仪式在长沙举行。

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简称“恒天九五重工”,前身为湖南长天九五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生产、销售工程机械、纺织机械和瓦楞纸板包装机械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7年2月创立以来,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管理,迅速崛起,年均增长率100%以上,在湖南省工程机械行业中名列前茅。公司已成功开发出六大门类近百种规格型号产品,产品成熟稳定、性能可靠,赢得了客户广泛好评,畅销全国,出口海外。

原长天九五的快速发展和具有高成长性潜力,得到了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的关注。中国恒天集团非常看好长天九五发展前景,根据自身战略部署和发展需要,与长天九五达成战略合作,增资长天九五,同时整合了邵阳纺机、衡阳纺机,产品门类更加多元。

21日,原长天九五正式更名为“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更名后的恒天九五重工力争3年左右整体上市,到2015年形成百亿元产值规模,成为中国恒天集团南方区域产业发展平台,为国家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