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基产品质量和服务铸就用户良好口碑(图)

2010/12/20 16: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张宇

转眼间,孔申义和德基的合作已经到了第10个年头。10年来,他从德基购买的沥青搅拌站基本没有维修过的痕迹,这是目前身为河北畅通路桥机械有限公司机械副总的他谈及德基时最畅快的事。2001年的孔申义还是一个搅拌站站长,当时他有幸参与了公司第一次购买德基沥青搅拌设备的事宜,也正是这第一次接触使德基沥青搅拌设备在孔申义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台德基的搅拌机成了孔申义的公司最宝贵的财富

2001年的德基可谓刚刚起步,在北京只生产1300、1500等小型沥青搅拌站。在当时客户对搅拌站的使用保养知识大多知之甚少,很难找到真正的专业人士交流。尽管之前曾管理搅拌站,但第一次接触德基的先进设备,孔申义也同样不甚了解,因此,打电话和德基公司的销售及服务人员沟通成为他那时最常做的事,“德基有一支非常务实的售后服务队伍,我们经常交流,跟哥们儿一样,晚上12点以后都可以打电话。比如设备出了一个问题,为了少耽误时间,他们会先通过电话指导我检查,工作进展比我们想象的顺利得多,这让我很放心。”

把沥青搅拌站这个“机械壳子”摸熟摸透后,孔申义确信德基的产品质量确实很好,故障原因大多为操作失误或石料、燃料以及保养等方面出现问题。因此,他对搅拌站的照料更加悉心,甚至亲自擦油。畅通路桥公司现有2台搅拌设备,其中一台由旧的德基搅拌站改造而来,一台是新购买的设备。孔申义说,德基搅拌站整体运行非常稳定,连续性也好,有时施工有特殊需要,也能方便改装。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要求,德基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非常注重售后服务。除此之外,德基还根据客户的交流反馈对产品性能进行改进提升,从细节上为客户着想,通过技术上的改进升级让客户使用更称心。

除了过硬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外,德基的销售方式也尽量为客户们着想。比如金融支持的方式,使客户有更多的流动资金来发展事业。同时,销售手续简便快捷,这也是德基赢得顾客的一个原因。

一台沥青搅拌站价格动辄七八百万元,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价格等因素都让专业程度低的客户在购买时犹豫难决。所以业内口碑和现身说法是众多潜在客户加入德基俱乐部的最主要的原因,德基产品的良好质量和贴心服务赢得了像孔申义这样众多客户的好感和信赖,他们开始向周围的朋友推荐德基沥青搅拌站。孔申义自豪地说:“2009年年底我推荐一位朋友购买了德基的搅拌站,到目前为止,我自己购买和推荐别人买的德基搅拌站已经有6台之多。”

现在畅通路桥正处于一个迅速发展时期,工程量也从最初的1.2亿元增长到现在的10亿元,重点项目已开始向西北、西南等欠发达地区转移,孔申义对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现在畅通路桥和德基的合作已经很成熟,公司间各个层次人员交往很多,关系密切,这对双方的业务发展都是一个巨大的促进与保障。”

(本稿件属于《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未经许可,任何杂志及网络媒体不得转载!)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