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Olof Faxander被任命为山特维克新总裁兼CEO

2010/12/20 1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特维克董事会宣布任命Olof Faxander将接替Lars Pettersson成为公司新总裁兼任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2011年2月1日起生效。Lars Pettersson担任山特维克CEO达9年,由于集团管理层的更替将离开山特维克。上述人员调整主要为平衡年龄结构,并让新总裁能亲自培养公司未来的行政管理层。

Olof Faxander出生于1970年,并持有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Olof Faxander自2006年起担任瑞钢集团(SSA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供职于山特维克前,Olof Faxander曾在阿维斯塔谢菲尔德厂、阿维斯塔波拉里特公司和奥托昆普集团工作达10年之久,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Olof Faxander同时还是瑞典钢铁生产商协会主席。

在瑞钢集团就职期间,Olof Faxander成功加强了公司的市场定位,拓展公司经营市场。此外,他在机构建立和员工培养方面显示出惊人的才华。

山特维克董事会主席Anders Nyrén这样评论:“Olof Faxander是飞速变化的全球市场所需的现代化领导的典范。他在多个市场拥有全球化运营经验,并有能力实现公司的增值。鉴于山特维克是知识型企业,我深信Olof Faxander在公司的持续发展中将扮演重要角色。”

“同时,我还希望感谢Lars Pettersson先生在担任山特维克CEO九年的时间中的出色领导能力。在此期间,通过关注客户需求、投资研发以及发布新产品,Lars Pettersson有效加强了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地位,并成功带领公司应对近年来的经济危机。在Lars Pettersson担任山特维克总裁期间,山特维克的市场总值从600亿瑞典克朗增加到1500亿瑞典克朗。上述增长,加上股息使得公司年收益率达16%。”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