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我国工程机械维修进入电子商务化阶段

2010/12/15 09:57来源:汉网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与国际接轨日趋紧密,工程机械维修行业,也从传统意义上的传统行业开始向先进的电子商务迈进,工程机械维修人士也有越来越强的互联网意识。

十世纪七十年代、以及八十年代前期,在计划经济体制的约束、行业条条管理的模式和施工任务分片包干等三大因素制约下,工程机械维修是一种封闭的、自给自足、自我服务的模式。各大施工企业都建立了自己的工程机械修理厂、负责维修本企业的工程机械。

经过从八十年代后期到现在近二十年的改革,在国家宏观调控和行业自律、特别是在市场竞争中逐渐形成的、今天的工程机械维修市场已渐趋稳定、规范。当前我国工程机械维修市场的特点是:多种形式的维修企业并存,蓄势待发。

由于我国经济的稳步发展,机械维修市场壮大十分之迅速,众多企业将大部分的精力都集中在开拓市场、发展业务上,借助中国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大肆扩张,却往往忽视了机械维修行业的电子商务。

为实现机械维修行业的电子商务化,各个机械维修门户,顺应而为,打造了专业的机械维修类的门户型网站。打造贴近市场,贴近企业,贴近产业链相关企业,致力打造适应市场需要的机械维修专业网站。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下,为广大机械企业搭建技术平台,营造良好的互惠、互联的交流网络,是中国机械维修门户的社会责任。为此,机械维修门户将进一步融汇当今最新的网络技术,实现互连网、电信网和手机网三网合一,以最为便捷的畅通渠道,使买家和卖家、政府采购和设计生产企业做到24小时在线互动,及时扑捉市场信息。真正做到联盟企业优势互补, 互利互惠,利益共享,实现共赢,为中国机械维修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