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事故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事故]帮压路机铺垫钢板 男子3根手指被碾碎

2010/12/13 11: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昨日清晨,一中年男子在汉口杨汊湖帮压路机铺垫钢板时,一只手不慎被轧,3根手指被碾碎。事发后,众工友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经过近10个小时的手术,该男子已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161医院时,受伤男子已做完手术。据了解,伤者名叫姚小毛,42岁,武汉市人。其工友介绍,上午7时许,他们几人准备将一台压路机开上大货车上,转运到其他工地。托运车离地面还有30余厘米的高度,需要在车尾架设一个钢板,使压路机利用斜坡开上去。铺完钢板后,姚师傅正在帮工友调整钢板与车尾的间隙,不料压路机突然朝车上开动,而姚师傅全然不知,不一会儿,便听见姚师傅的惨叫声。众工友见状,赶紧命令压路机退下去,从缝隙间抽出姚师傅的左手,立即将其送往161医院。

据医院骨科医生介绍,伤者入院时,左手拇指、食指、中指已完全与手掌断离,其中拇指、食指的神经、血管、骨头破损严重,无法满足断指再接的条件,中指所受损伤相对较小。医生征求家人建议后,考虑到拇指的功能性对日后生活的重要性,便将断离的左手中指接到左手拇指位置上。医生表示,目前手术顺利,姚师傅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治疗。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