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AEM希望美国政府立即采取行动推动经济增长

2010/12/10 11: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尽管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支持奥巴马总统把重点重新放在美国的出口上,但这个非道路用机械制造贸易团体呼吁政府现在就采取必要的措施,从而真正帮助美国制造商推动全球贸易。措施包括通过长期悬而未决的自由贸易协定、颁布能够提高美国产品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的税收政策,以及为优质客户消除不必要的签证延误。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会长Dennis Slater表示,"联邦政府正在朝向正确的方向采取措施,但是这些还不够。由于经济增长迟缓、失业率持续较高,我们需要政府在自由贸易协定、税收问题和签证延误方面立即采取措施"。

他还表示,"传统上来讲,我们的行业是出口密集型行业;我们不能承受全球业务被其他更支持制造业的国家拿走"。 Slater表示,建筑设备、农机设备及相关设备的制造商在本次经济衰退中遭受重创,并均正在努力摆脱"40%-60%的业务亏损范围以及失业率为全国平均数两倍"的形势。

自由贸易协定-美国与哥伦比亚、巴拿马和南韩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长期悬而未决,这些协定有助于为美国出口商和投资者打开海外市场。"目前放在总统办公桌上的这些自由贸易协定已经摆了三年到三年半,而世界其他国家正商定几十个自由贸易协定从而促进与美国以外的国家之间的贸易"。

对于优质客户的签证拖延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正积极与政府贸易官员商谈,对冗繁的美国签证政策进行修改;这样的签证政策阻止了国际买家进入美国做生意。作为贸易展会组织商和拥有者,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表示,不必要的长期等待和原因不明的拒签已经限制了国际参展商参加展会,如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例如,据估测,在中国北京等待所需签证面试的时间长达100天。

Slater表示,"这些都是固定的商业人士以及美国产品的潜在客户;很多人就此放弃,转而去参加美国之外的展会"。"然而,尽管美国签证政策对于我们的国际参展商来说依然是个负担,但我相信政府明白将客户带到美国的重要性,因为对于实现政府规定的在五年内使出口翻番的目标,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税收政策来刺激经济增长-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称,税收立法的一个目标应该是促进美国的经济增长和竞争力,并尽可能简化税收制度。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支持的公司税政策包括将公司税率调整到其他工业化国家的水平、保留后进先出的会计方法、使农机设备的五年折旧计划永久化、永久性废除房地产遗产税、使研发税收信用体系永久化并将其扩展到Tier 4相关的研发费用。

在与出口相关的其他问题上,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支持政府更有效地实施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国会已经建立了首个知识产权执法协调员办公室,该办公室最近宣布了有关实施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一项新战略计划。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还支持通过最近引入美国参议院的《出口促进法案》。该法案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在国际范围内推广产品,并把重点放在农业企业上。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继续通过一项特殊的进出口银行试点计划与联邦政府协作,该计划可以使中小型企业更方便地通过贷款申请过程获得短期单一买家出口信用保险。

(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本网供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