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bauma China 2010金泰桩工机械艳惊四座(图)

2010/12/09 15: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上海金泰展台

上海金泰答谢晚宴

两年一度的2010上海宝马展已落下帷幕,在这百花争艳的盛会上,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无疑成为其中的焦点之一。耸入云霄的液压铣削搅拌机C80引来一群又一群的客户驻足观望,这位由四节钻杆、三节桅杆、高达40米的巨人,不仅给国内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还引来许多国外客户莅临金泰展台。

本届展会,上海金泰展出的设备有:SH系列大三角结构旋挖钻机,SD系列四连杆机构旋挖钻机,开挖深度达到100米的SG60型地连墙抓斗,世界首创、钻杆可伸缩、动力头中置的M系列三轴钻机以及使用CSM工法、适用于复杂地层C80液压铣削搅拌机。 丰富多样的产品吸引了100多位外商参观金泰展位,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印度、巴西、土耳其、美国、澳大利亚、越南、埃及等国家。参观过程中,世界领先的技术、完美的品质及有竞争力的价格激起了外国客户强烈的购买意向,甚至还有一些外国客户有意向作金泰产品在本国的经销商。

展会期间,上海金泰工程机械公司为答谢广大国外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邀请国外客户参加在外滩天水恋意大利餐厅举办的晚宴,餐厅晚宴上均是金泰的老客户,借宝马展这个东风,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泰公司的辉煌历程。伴着和谐的音乐和璀璨的灯光,晚会达到高潮。当时有两国客户分别和金泰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为晚会增添光彩。

金泰,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地下施工制造机械制造商之一,整装待发,以世界领先的技术,优越的品质和独特的品牌理念走向世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