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扫路车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恒润高科扫路车提升牡丹之乡菏泽市容环境

2010/12/07 17:03来源:恒润高科

近日,多台恒润牌道路洗扫车,投入山东省菏泽县市的环卫工作中,集中综合整治市容环境。我司与菏泽各级城管、环卫战线上的同志们一道,为全面推进山东省菏泽市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创建活动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悉,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从今年6月开始,菏泽市委就提出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各城区、各部门都围绕解决民生问题开展了多项工作,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菏泽市各单位一次性购买了我司生产的多台扫路车。日前我司总经理在分公司经理的陪同下前往菏泽剪彩出席了仪式并将全部车辆交付给菏泽市相关单位。在观看了扫路车现场作业效果后,菏泽市公路局负责人表示,购置的这批扫路车,在控制街路扬尘、提高路面洁净度方面达到了以前人工清扫根本无法达到的效果,将使菏泽更加美丽。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