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科泰重工压路机制造商亮相baumaChina2010(图)

2010/12/06 18: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23日-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2010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来自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专业展商、15万观众参加了本次盛会。

科泰重工室外展位布置

科泰重工室外展位布置

科泰重工作为中国全液压高端压路机专业制造商,携15件产品首次在国内大型工程机械展会高调亮相,集中展示了科泰重工产品研发、制造实力和企业综合实力。展会上,科泰重工专业化、高技术、高品质产品震撼了与会同行和业内专家,引起了行业同侪、专家、媒体、代理商、供应商、用户等专业参观者的浓厚兴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咨询、洽谈者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科泰重工在室内和室外分别搭建了展位,展位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在室外展位,一台代表科泰重工较高技术水平的26吨全液压单钢轮双驱压路机产品KS262D格外吸引参观者眼球,引来不少观众驻足观摩、询问、洽谈。据悉,该产品采用两档无极变速驱动,双频双幅振动,全液压铰接转向,全液压传动和全电液控制。该产品技术性能先进,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多项性能和结构为国内首创,代表了我国压路机产品的水平和发展方向,达到了国际当代先进技术水平。在室内800多平方米的展位上,分区域展示了科泰重工自主研发的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全液压轮胎压路机和全液压垃圾压实机四大系列14台全液压路机及路面压实机械产品,是整个展会展出压路机产品数量最多、品种最全、专业化水平最高的企业。

科泰重工室内展位布置

科泰重工室内展位布置

展会期间,大批的国外客户纷纷来咨询、洽谈成为科泰重工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特别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印度、沙特、伊朗等国家的客户兴趣尤为浓厚,纷纷表达了较高的合作意向,初步统计,意向订单近100台,为科泰重工2011年的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国外客商咨询、洽谈

国外客商咨询、洽谈

同时,借助本次展会,科泰重工举行了新品牌logo发布仪式,推出了全新品牌LOGO,启动了品牌的国际化升级工程,科泰重工希望通过本次宝马展使新品牌LOGO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得到迅速的提升。《人民铁道报》、《中国公路》杂志、《中国工程机械》杂志、《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杂志、《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杂志、《工程机械》杂志等20余家媒体对新品牌发布仪式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展会一角

展会一角

科泰重工一直专业、专注于路面压实机械的研发和制造,通过本次展会的盛装亮相,进一步提升了“路面压实机械专业供应商”的品牌定位,树立了“世界级筑路专家”的良好品牌形象。科泰重工已经成为世界筑路施工机械的重要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