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临工2011年海外代理商务年会在沪举行

2010/12/06 11: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山东临工2011年海外代理商年会在上海举行,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执行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总工程师支开印等公司领导以及质量、技术、生产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国超,副总经理刘华峰等分别主持了本次会议。沃尔沃国际区总裁Lars先生、临工整合办公室营销副总裁Frankie先生等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山东临工海外代理商及客户代表共计1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是山东临工有史以来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海外代理商参加的盛会。

据悉,2010年1-10月份,山东临工整机出口再创新高,较去年同比增长166%,市场占有率同比提高3.2%,增长率位居同行业榜首,并跻身为中国三大装载机出口企业之一,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渠道建设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近六十多家独家代理商,遍布海外主要国家及区域。

会议期间,海外代理商对临工的海外发展献计献策,在产品线的拓展、质量提升、性能的改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王志中董事长和于孟生执行总裁分别作了重要发言,对临工海外业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临工未来海外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两天的会议中,紧紧围绕“合作共赢、服务制胜”的主题,全方位、多层次、深角度的分析讨论了海外市场发展现况和前景,确立了依靠服务建品牌,以品牌谋发展的海外营销新思路,按照“创国际化临工,建可信赖品牌”的发展战略,稳步将山东临工打造成中国工程机械海外第一品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