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徐州美驰追加1730万美元投资升级技术能力

2010/12/03 10: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阿文美驰公司(NYSE:ARM)日前宣布其位于中国徐州的非公路业务合资公司——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美驰)计划追加投入1730万美元。该项投资将使徐州美驰全面扩充和升级制造及技术研发能力,同时在其原有占地69300平方米的基础上,新建占地面积为40000平方米的厂房。

阿文美驰工业车辆业务全球总裁兼亚太地区总裁TimBowes先生说:“这一重大投资充分体现了我们全面扩张全球非公路车辆业务的战略部署。通过此次投资,我们将继续增强非公路车辆业务的制造和技术研发能力,满足我们在中国不断壮大的客户群需求,同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这一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

今年年初,徐州美驰宣布投资1000万美元提升产能。公司在2010财年对中国非公路业务的投资累计达到2730万美元。

Bowes先生说:“凭借我们在商用车领域为客户设计和制造重型车桥的丰富经验,以及在中国强大的非公路车辆产品制造能力,我们将持续投资,为迎接未来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机遇做好充分准备。”

据介绍,徐州美驰由美国阿文美驰公司和中国最大的非公路车辆制造商———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中国江苏省徐州市共同投资组建。徐州美驰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独立非公路车桥制造商。阿文美驰公司持股60%,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0%。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