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普什重机获1亿元中国银行工程机械按揭支持

2010/12/03 10: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四川省宜宾普什重机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宜宾分行签署了工程机械按揭合作协议。银企联动,推动五粮液普什集团机械装备制造业高速发展。

为扩大市场规模,增加融资渠道,减轻代理商的负担,让购买人有更多的付款方式选择,普什重机与中国银行宜宾分行商讨,开发工程机械产品按揭合作项目。本次工程机械按揭合作额度为1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银行总行、四川省行、宜宾分行、各地方参与行、普什集团、普什重机及代理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与会嘉宾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五粮液厂区、普什集团机械板块厂区和普什重机生产车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