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baumaChina2010 恒润高科引众多媒体关注

2010/12/02 10:24来源:恒润高科

11月24日,时值baumaChina2010在上海召开之际,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对恒润高科总经理胡立宏先生进行联合专访。采访中,满怀雄心与抱负的胡立宏总经理表示,公司将专注于梁检测设备、环卫机械领域,做深做细,随着研发实力的增强、市场的扩大,假以时日,恒润高科必将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创造辉煌。

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对恒润高科总经理胡立宏先生进行联合专访

此外在本次展上《中国公路》、《路面机械网》、《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等专业媒体也对我公司及产品进行了相关报道,极大的扩大了我司业内知名度和美誉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