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baumaChina 我们来了—恒润高科首次亮相上海

2010/12/02 16:15来源:恒润高科

2010年11月23日,我司首次在业界享有盛名的baumaChina2010闪亮登场。我司展位H56,在185平米的室外展场里展示了两款专用车型。一款是享有亚洲第一美誉的二十四米桥梁检测作业车,另一款则是目前国内最大吨位的五十吨道路清障车。

本次的展出,迎来了各界的关注,不少媒体都给予深度报道。展台前许多观众纷纷前来合影留念。值得注意的是,我司的参展设备也吸引了国外观众的赞许的目光,前来咨询洽谈的人络绎不绝,为我司以后开展国际业务增加了信心。

从主办方慕尼黑展览公司获悉本次参展企业近有3000多家,观众流量保守估计10万余人。

恒润高科首次亮相上海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