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混凝土泵进入“小型”节能时代 泵虎抢先机

2010/12/01 16: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泵虎小型大骨料混凝土泵,颠覆传统,独树一帜,高居第一!随着工程大小的逐步细分和二级城市施工要求的提高,以及劳动力成本不断增长,节能低耗等多重要求,有力的推动了小型大骨料混凝土泵的发展。使得混凝土输送泵从最初的90千瓦、75千瓦…逐步过渡到现在的55千瓦、45千瓦、37千瓦;传统“大功率”混凝土泵如75千万、90千瓦以上,针对的工程一般在垂直40米以上,水平100米以上,20m³/时以上砼浇筑;但是对于其下,几乎成为空白,多数施工单位只能“大马拉小车”,既增加生产成本,又消耗了过多的能源,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面对这种“大马拉小车”的尴尬局面,泵虎重工根据多年生产经验和强大的研发能力,推出了单缸大骨料混凝土泵。该泵突破了技术瓶颈,实现了低能耗,小排量,大骨料的施工要求,一经上市就迎来一片叫好,产品供不应求。

目前,泵虎小型大骨料电动泵,柴油泵,履带式泵三个系列,已经形成独占小型混凝土浇筑工程市场的局面。泵虎在短短两三年内市场份额在同类产品中(行业内暂无正规产品)市场占有额达到95%以上,高居第一,没有第二。

为什么泵虎小型大骨料系列混凝土泵,会得到施工单位追捧呢?我们为此专门做了相关调研。据调查统计,95%的用户都遇到过“大型混凝土泵”功率、体积、排量过大,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就好像把卡车作为上下班的交通工具一样;另一个现象就是市场上,如:北方地区生产的“细石砂泵”,针对更细化的市场,铺地板、地暖面,虽然带来了方便,但对于3公分,4公分骨料却无法输送。原因很简单,其混凝土输送缸缸径只有12cm—14cm,“输送管道”只有8cm—10cm,如果输送2cm石砼,那就会出现堵管频频的现象了。因为大骨料混凝土泵缸径为195mm以上,输送管道在125mm或150mm,泵虎小型系列泵,正是采用了大型泵二分之一输送系统,所以在输送4公分左右的大骨料时,其表现就轻松自如了。另外泵虎重工在行业内率先承诺:“二年质保”,更加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和增值保障,体现了泵虎重工高品质的产品和责任心,让用户更多了一份安心!

一件产品要在市场上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必须有引领市场的发展能力,敏锐的发现市场的动向,根据用户的需求来设计研发自己的产品,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一切从实际而发。泵虎小型大骨料混凝土泵在市场上的优势,正是基于公司技术人员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从而继87年生产出我国第一台拖式混凝土泵后(原前身湖北楚天,),再次引领了中国混凝土泵行业小排量的发展与提升,细化市场,先规范而脱变,重新开启中国小型大骨料混凝土泵的新节能时代!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