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成都神钢工程机械:矢志不渝 不断前行(组图)

2010/11/25 02:54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制造、销售工程机械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由原成都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神钢建机株式会社于2003年8月合资组建。集团以日本神户制钢100年及成工60年工程机械研发技术积淀为基础,秉承“质量是神,信誉是钢”的产品要求,深刻洞悉中国复杂工况和用户需求重点,累积出今天成都神钢集团独特的竞争优势和品牌优势。

从“ 承诺满足客户的现场需求”到“一切都是为了使客户满意”,成都神钢集团携使命不断前进。2010年7月,集团销售突破100亿元,提前5个月完成“创百亿”迁扩建工程的建设目标。

以创新为信仰,以科技为核心,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成都神钢集团已成为一个技术先进、核心竞争力强、主业优势明显,具有较强扩张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的大企业大集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