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工程建设 > 市政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三一牵手大运会 履带起重机建“小鸟巢”

2010/11/21 22: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由三一科技生产的2台SCC3200型履带起重机牵手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为有“小鸟巢”之称的深圳湾体育馆建设添砖加瓦。

据记者了解,SCC3200型履带起重机自2009年底参建以来,先后完成了大小钢结构及场馆封顶等吊装工作,其安全的控制系统,卓越的微控操作性能,可靠的传动系统,具有自主产权的电控软件等技术特点,满足了用户多种工况需求,以“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性价比”深受客户信赖。

深圳湾体育馆命名为“春茧”,是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主场馆之一,届时将举行足球、乒乓球、游泳等项目的比赛。该馆外形构造为曲面结构,工程建设难度可与北京“鸟巢”相媲美,整个建筑工程将于2010年底竣工,2011年3月完成体育设施验收,在大运会上正式投入使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