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会思考”的挖掘机 凯斯液压挖掘机(组图)

2010/11/19 16:58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凯斯CX800B型液压挖掘机

下线时间:2009年

制 造 商:美国凯斯工程机械

产 地:日本

应用领域:符合大型矿山等艰苦

环境作业需求

咨询方式:电话:021-50481352

网站:www.casece.com

凯斯CX800B型液压挖掘机

凯斯CX800B型液压挖掘机

凯斯CX系列大吨位挖掘机,具有精准控制和超低油耗的特点。CX800B不仅继续保持了智能液压挖掘机的一贯优势,而且秉承悠久的车架与结构件设计历史与经验,将优化设计的LC长履带车架,带有整体锻铸铰接端头的动臂和斗杆,强大挖掘力的重载铲斗作为标准配置引入中国市场,以适应中国特有的重型施工应用的严酷挑战。

超低油耗发动

凯斯CX800B型挖掘机动力系统,致力于降低能耗和污染,提高燃油效率,该机率先在中国国内测试并推出拥有TierⅢ科技标准,具有最新电子控制及共轨燃油喷射技术的节能环保发动机,并在中国矿山等实际工况的运用中得到了检验。

凯斯PCSTM 精准液压控制系统

凯斯PCSTM 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高效和便捷的特点,使挖掘机能够在严峻的作业中提供所需的液压动力及作业速度。

全方位故障诊断系统

该机的故障诊断系统能够监视、储存并显示上百项机械系统信息。如:液压系统状况、运行数据、故障诊断报警、历史操作记录以及机器的默认设置等,并能下载数据,为以后的分析及检测提供便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