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轮胎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重庆勤牛轮挖闪耀亮相“东盟展会”(图)

www.d1cm.com2010/10/26 16:36来源:重庆勤牛

重庆勤牛轮挖闪耀亮相“东盟展会

2010年10月20日-10月22日,重庆勤牛携QNL220、QNL150轮挖两款轮挖,参加在南宁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参会者有很多来自东南亚的客商。他们对勤牛自行研发的轮式挖掘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勤牛的机器,无论从外观上,还是性能结构上,都能堪称国内先进水平。

勤牛公司,能在短短3年多时间里,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轮式挖掘机生产基地,确实是行业奇迹。其中来自越南的一行采购团与勤牛签订了一批QNL220的意向订单,为产品战领东南亚市场,迈开了阶段型的一步。此次东盟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