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签下旋挖钻产品出口第一大单

www.d1cm.com2010/10/20 16:57来源:中联重科

经雅加达、长沙、上海和吉隆坡四地5轮的艰苦谈判,8月下旬,中联海外公司东南亚区域印尼办事处成功签下4台ZR160A型号的旋挖钻产品销售合同,该合同是中联海外公司和土方机械公司桩工机械事业部迄今为止拿下的旋挖钻产品出口第一大单。

购买旋挖钻的客户是印尼最大的桩工承包商之一,此次采购采取了公开招标的形式,国内主要旋挖钻生产厂商均参与了投标。中联海外公司在了解竞争对手优劣势的同时,对我公司品牌及旋挖钻产品的优势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并多次组织研发、生产等相关部门召开特殊配置评审会,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制定了出口印尼车型的特殊配置,全力支持此次投标。经过在雅加达、长沙、上海和吉隆坡四地5轮的艰苦谈判,中联重科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最终在此次招标中胜出。

印尼全国人口总数今年已经达到2.376亿,该国经济近十年一直高速增长,并迸发出勃勃生机,成为新型经济体中最有活力的地区,也是中联海外公司2010年重点开发的市场。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