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柴油打桩锤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蒋珍明书记调研创先争优活动会议在振中召开

www.d1cm.com2010/10/20 16:03来源:振中

10月14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蒋珍明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乐平陪同下,在我公司召开了非公企业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华峰、瑞立、振中等9家企业,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指导小组、东山街道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光强主持。

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组长沈永锋就我市前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我公司代表回顾了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历史及发展经验。

蒋珍明书记指出,加强新时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的客观要求,也是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促进非公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证。

蒋珍明书记表示,各街道、乡镇、企业在组织与统战部门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注重务实创新、狠抓落实,注重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以积极的姿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各方面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也创造了许多经验。

就下步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活动,蒋珍明书记强调:一要健全组织,壮大队伍。千方百计发展条件成熟的对象加入党组织,提高党员在企业员工中的比例,着力提升瑞安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保证党组织的生机活力;二要服务发展,构建和谐。鼓励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当“活力和谐先锋”,积极发挥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作用,不断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作用。三是回报社会,树立形象。鼓励企业主动担负起绿色环保等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