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湖北挖掘机市场的生存与突破

2010/10/05 19:13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夏 焱

从2009年年底各品牌启动销售开始,到2010年3月在各品牌有规划有组织的市场投入下,湖北挖掘机的整体销售出现井喷,并在2010年3月创下湖北市场单月挖掘机综合销售1 413台的历史新高。无论是外资品牌的全面出击,还是国产品牌的奋力抗战,为求得生存与突破,谁都不能有丝毫松懈。

湖北市场的日系挖掘机

湖北市场的日系挖掘机

日系品牌

右图1-3常见日系品牌中,日立、小松、神钢的销售基数都是以“百”为单位的,从2008年11月累计至2010年5月,其中日立达到944台,小松达到1 049台,神钢达到758台。日系产品在湖北

 

销量图1

市场的占有率一直是第一集团中的主力,历史积累因素排除的情况下,良好的业务管理和有组织、有计划的市场运作是日系品牌能在2009、2010两年连续取得骄人战绩的法宝。小松凭借灵活的商务条件,采用买其新款挖机就送日本游、组织规模性的试乘试驾活动等促销方式,以及神钢“零首付”提车等颇具诱惑的措施,都让用户趋之若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