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优异性能获客户认可 恒润高科在江西迎国检

www.d1cm.com2010/09/27 16:55来源:恒润高科

今年是费税改革后第一次全国性的公路“体检”,与2005年的国检相比,本次检查在内容、检查方式等方面均有较大变化。

此次全国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的检查范围,包括全国所有普通干线公路和高速公路。地方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公路管理机构和收费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均为受检对象,检查内容包括公路路况和管理规范化两部分。计划从9月中旬开始,当年11月底前结束。采用轮换交叉互检方式,原则上先检查北方省份,先查路况,后查管理规范化。

我司综合养护车、桥梁检测车、扫路车等设备与江西省路政系统一起参与了国检任务。其优异的性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在宜春我司的扫路车,采用吸骚结合、湿式除尘,液压倾翻卸料的作业方式对路面进行清扫作业从而大大的减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瑞赣高速上,综合养护车凭借最先进的“热再生”沥青路面修补技术,采用加热墙对病损路面进行就地热再生,料仓采用旋转动态加热,使物料加热均匀,加热速度更快一次又一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相信恒润公司和产品会越来越好”一位客户满怀欣喜的说道。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