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制造商联盟:制造业增速将超过总体经济

www.d1cm.com2010/09/10 11: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美国制造商联盟(MAPI)预测,预计2010年总体上增长6%,2011年增长5%。

据美国制造商联盟(MAPI)称,尽管总体经济的复苏速度已经明显减缓,但制造业并未出现明显减速。

美国制造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Daniel J. Meckstroth表示,"尽管第二季度消费者支出的增幅减小,但雇佣率出现某种程度的增长,工资也适度增加。此外,经济的持久低迷和缓慢复苏已经创造了对于某些耐用品的潜在需求,包括机动车辆和家用电器的销售"。"制造业的库存变动幅度最大;得益于全球贸易快速反弹,出口商品被普遍制造;对设备的商业投资的反弹速度比消费者支出要快,从而使得制造业复苏速度快于总体经济"。

继截至2010年4月的三个月内以年均5%的速度增长后,制造业行业产值(按季度进行估量)在截至2010年7月的三个月内以年均8%的速度增长。

据美国制造商联盟预测,预计制造业的强势增长趋势将会持续,但会减速,2010年总体上增长6%,2011年增长5%。按照这种速度,制造业产值将于2012年底超过2007年12月经济衰退前的水平。

在2010年5月-7月期间,非高科技制造业的产值以年均8%的速度增长。据美国制造商联盟公布的报告称,预计2010年非高科技制造业的产值以约5%的速度增长,2011年以4%的速度增长。在2010年5月-7月期间,高科技工业产值以年均10%的速度增长。预计2010年高科技制造业的产值以15%的速度强势增长,2011年以13%的速度增长。

与之前三个月相比,截至2010年7月的三个月内钢铁产值增长了68%;在同一时期内,工业机械产值增长了58%。据美国制造商联盟预测,预计钢铁产值将会增长56%,工业机械产值将会增长36%。

(该信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向本网供稿)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