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车载泵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泵虎重工首创履带式混凝土泵问世(组图)

www.d1cm.com2010/09/08 17: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随着发马达的轰鸣,我国第一台履带式混凝土泵成功问世了。泵虎履带式混凝土泵HBT40CL型是泵虎重工设计开发团队最新研制出的混凝土泵,它解决了混凝土泵泵体笨重,移动费力不便的不足,提供一种底部带有行走履带的移动式。

泵虎履带式混凝土泵HBT40CL型采用履带式移动方式,可通过无线遥控器进行远程操作,使其更加适合隧道施工,特别适用于频繁移动及路况复杂的电动隧道和高架桥工程进行混凝土浇注作业。

HBT40CL型 履带式混凝土泵技术参数

泵虎履带式混凝土泵的诞生,结束了车载混凝土泵一统天下的局面,实现了地泵与车载泵的完美结合。泵虎履带式混凝土泵HBT40CL,不仅拥有通常混凝土泵所拥有的各项功能,并且结合车载泵方便、机动、施工多样化的特点,实现了低价高性能的目的。履带式混凝土泵是今后混凝土泵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本文由泵虎重工提供)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