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开拓视野 架起全球二手工程机械流通桥梁

www.d1cm.com2010/09/08 15:28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

    2010年7月26—2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组织其会员企业高层管理者参加了一场利氏兄弟拍卖行在迪拜举行的二手工程机械拍卖会,考察团一行30余人,亲身体验了利氏兄弟拍卖的魅力。在迪拜,利氏兄弟拍卖行每年大概举行3次不同规模的拍卖会。

    利氏兄弟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拍卖行,在世界各地设有超过110家业务机构,包括分布于北美洲、欧洲、中东及澳大利亚的39处拍卖场。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数百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吸引着无数现场和网上竞买者。此次拍卖会只是利氏兄弟每年在全球举办的上百场拍卖会的一个缩影。

    近10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快速发展。2003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突破千亿元大关,预计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销售额将突破3800亿元。短短7年的时间,中国已经成为工程机械最大的产销国。随着各类工程机械市场保有量大幅增长,二手工程机械的流通渠道能否畅通成为摆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各个环节,尤其是制造商和代理商面前的一个关键问题。于此同时,以利氏兄弟拍卖行为代表的国际大型拍卖集团也在积极争取在中国市场的先机。寻求将国内二手工程机械以高效的方式参与到全球流通已经非常迫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组织其会员企业高层参加利氏兄弟拍卖会正是找到了双方关注的契合点。在考察期间,考察团还与利氏兄弟迪拜及中国区的高层管理者进行了零距离对话,考察团成员受益匪浅。


对话交流,考察团学习氛围浓

利氏兄弟工作人员在给考察团讲解拍卖流程

迪拜二手工程机械拍卖会考察团一行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