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分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11月于武汉召开

www.d1cm.com2010/09/07 13: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于2003年10月12日在北京成立。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代理商群体的行业组织,她一直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作为工作目标放在首位,受到了行业协会、制造商、代理商等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

每年举行的“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代理商年会”,给与会代表提供了交流经验、了解业内新动态、提升企业营销及整体管理水平的平台,同时也是企业树立形象,展示品牌实力的最佳舞台。目前,会议已在业内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头脑风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渠道盛会”。

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在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的前提下,除了延续往届会议的主题论坛等特色之外,2010年将重装上阵,推出“营销论坛”、“会展展示”和“营销、服务20强颁奖典礼”等数个新的版块。各项目将充分挖掘会议各个环节的综合潜力,针对不同的参会群体提供丰富多样的会议内容及宣传方式,让与会嘉宾及参与企业都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为中国工程机械营销渠道(流通领域)各环节提供一个丰富多样的交互平台,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营销渠道(流通领域)嘉年华”。

协会介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于2003年10月12日在北京成立。代理商工作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2003年6月15日“民社登[2003]163第162号”文件正式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是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各资本类型的代理及经销企业和其他有关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全国非营利性行业组织,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下属28个分支机构之一。

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的宗旨是:为政府和会员提供双向服务。发挥自律监督、组织协调、信息沟通、咨询服务等功能,广泛开展工程机械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规范并推动代理制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积极、健康、快速发展。现有分布全国各地会员近300家。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