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树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营销和服务典范

www.d1cm.com2010/08/11 10:12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界网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商界网

 树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营销和服务典范
——“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20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背景

近年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迅速,以推动行业营销发展和厂商共赢为宗旨的“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年会”也在不断创新。自2006年以来,代理商工作委员会连续4年在营销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忠实记录了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的发展现状,密切关注着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群体的生存状态和代理制的发展与演变。2010年,随着我国工程机械行业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和营销模式的创新,企业的营销和服务更加密不可分,服务已经成为营销的重要支点。

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各企业的营销和服务能力却参差不齐,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亟待提高。为了引领行业营销进步、促使企业更加重视服务,从而促进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领导与支持下,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将举办“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服务20强评选活动”,以树立优秀典范。并将在20101022-25日举办的“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年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

此次评选活动的具体情况如下。

组织单位

    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

    办: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

支持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支持媒体

平面媒体:《今日工程机械》《工程机械与维修》《工程机械》《建筑机械》

                 《交通世界》《施工企业管理》

网络媒体:《中国工程机械商界网》《今日工程机械网》《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工程机械与维修网》《铁甲工程机械网》

                 《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等

活动宗旨

在客观、公正、权威的前提下“树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营销和服务典范”。我们期待若干年后,这份榜单依然能够担此重任,并实现营销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改善,从而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奖项设置

 

参评范围

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

十大营销事件

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代理商等企业所策划、组织并成功实施的突出营销事件。

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

服务20

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满足一定服务标准和具备一定服务能力的优秀代理商、服务商。

 

评选标准

 

参评条件及评选标准

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条件:——200910月—201009月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由企业策划、组织并成功实施的营销事件

——事件由市场细分、目标市场选择、定位、市场供给、品牌、价值提升、交易、关系和网络、营销渠道供应链、竞争、营销环境和营销策划/方案等活动产生

标准:——该事件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该事件对营销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该事件有效提升了品牌竞争力

——该事件具有较高的用户参与度

——该事件引领了行业营销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如优化营销渠道、促进产品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等)

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服务20

条件:——参评企业为以代理商为主体的工程机械服务商

      ——在中国市场从事工程机械售后服务时间满3

——具有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

——诚信从事工程机械售后服务工作

标准:——售后服务能力(车辆、人员、店面、服务半径等)

——售后服务流程优劣

——服务人员能力及水平

——年度售后服务工作量

——服务创新能力

——配件供应能力

——服务响应时间

——现场技改能力

——培训服务项目

——客户回访率

——年度服务工作经典案例说明

      活动日程

本评选活动自20106月启动,7月组建了专家评选委员会和支持媒体团队,810日开始接受企业报名,整个活动分为企业报名、资料审核、委员会提名、综合评审、现场颁奖5个阶段。其中,在企业报名和资料审核阶段,考虑到营销事件和服务的无形性,主办方将通过网络搜集、电话调查、实地走访、用户反馈等多种方式,对申报的企业资料进行核实和调查,其他企业、用户、个人等非报名企业的业内人士也可通过网络、电话、邮件等形式向本活动筹备小组提供推荐意见、资料及信息。最后由评审专家委员会结合申报资料和调查情况进行提名并评审出获奖事件及企业。

专家评审委员会由来自协会、媒体、用户等方面的专家,共22人组成,本着公平、公正、专业的精神,审定评选标准、提名及评审。

 


         

                 报名及参与

本消息刊登后,近日内我们将向全行业邮寄和发放企业报名表及活动邀请函。同时,申报企业可参考本活动介绍,留意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网页、中国工程机械商界网、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铁甲工程机械网等支持媒体发布的申请表链接下载信息,参与报名。认真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准备齐资料后打包发送E-mail至本活动组委会邮箱(超过50M的附件请联系资料接收人以QQMSN等即时通讯工具传送)。

      联系方式

资料接收邮箱:cmguide@126.com

资料接收人:李辽  010-64882057

活动咨询:石  010-64882384  15801471181

         齐国超010-64882384  13466739510

本活动官方网站:www.cncmc.com中国工程机械商界网

本活动组委会地址:北京市德外北沙滩116信箱,100083  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

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和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2010810

 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