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起多田野举办2010年代理商销售服务培训

www.d1cm.com2010/08/05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肖亮

为更加深入地开拓市场,提高代理店销售和服务人员技能水平,由北起多田野市场开发部和用户服务部联合举办的“2010年代理商销售服务培训”于近日在北京开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北起多田野全国代理营销网络的部分从事销售和服务备件的学员代表共计5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紧跟市场销售特点,同时结合代理店对制造商方面的不同需求和各家代理店相关人员的能力特点,有针对性的设置了不同课程;本着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运作理念,由上述两部门组织的本次培训既有共同授课内容,亦有侧重知识点分开讲解安排。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系列产品知识和新产品卖点介绍、商务条款、行业市场分析、大客户开发运作、营销案例交流等方面的授讲,以及为增加团队协作精神,而组织的野外拓展活动。在培训结业式上,培训组委会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由北起多田野资格认证委员会签发的培训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